内部人士爆料,康宝莱减肥的真相!


加微信了解: ixiaolujian


(机密信息不便公开透露)

康宝莱奶昔介绍及问题解答

康宝莱奶昔做为体重管理系列中的核心产品之一,为什么这种产品会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呢?其实最主要的是因为奶昔是一种低热量营养代餐的饮品,对于大部分想通过节食方式来减肥的消费者来说简直就是福音。消费者如果通过使用康宝莱奶昔的产品,不仅可以保持身体营养成分的正常获取,也可以避免由于摄入大量的热量导致身体重量持高不下。

康宝莱奶昔使用方法

保持体型、补充均衡营养:将25克燃脂美1号配方与240毫升饮料(可选豆奶、脱脂奶、果汁或脱脂奶粉加水)混合搅拌成奶昔,代替三餐中的任何一餐。

减肥:将25克蛋白混合饮料与240毫升饮料(可选脱脂奶、豆奶、果汁或脱脂奶粉加水)混合搅拌成奶昔后饮用。每日2次,代替早餐和午餐(也可以是早餐和晚餐)。

康宝莱奶昔主要功效

含人体所需的6大营养素,只要一杯,包括人体不能自行合成的9种氨基酸,内涵46种营养素能帮助细胞进行有效的修补、活化、再生,提高免疫力,帮助人体重健小肠绒毛。每天帮助我们做到营养消化吸收和代谢4个基本动作。可以用来减肥、增重、保持体型、补充营养。

康宝莱奶昔常见问题解答

康宝莱奶昔代早晚和早中哪个效果更好?

对于服用康宝莱产品的朋友可能会有这样的疑问,那么,康宝莱专业营养师来解释一下:

早晚代餐和早中代餐的效果是差不多的,但相对来说早晚代餐会要好一点,因为从营养的角度来说,康宝莱是高营养低热量的食品,我们平常正餐的食物营养是不够全面均衡的,不可能有食物能象我们的蛋白混合饮料(奶昔)那样,它含有46种我们体内细胞必须的营养元素,而且配方相当的科学,平常正餐不可能补齐这么多营养,所以把两餐营养餐分开来使用更科学,更接近于人体的自然代谢。

6-10斤是康宝莱减肥的平均数,当然超重越多减肥的速度也越快,我们这里收到顾客朋友减的最好的分享有28斤,一般来说,只要饮食正常,三餐也正常,不暴饮暴食,那么应该在这个范围之内。

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能会非常关系康宝莱奶昔的效果到底好不好,下面就来看看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因为使用过产品的消费者是最能了解想购买产品消费者的心理的。

康宝莱减肥奶昔谁用过?效果好吗?

奶昔只是康宝来营养减肥餐的一部分,这个是需要配合着其他的产品一起吃效果才会明显的。奶昔的作用主要是增加人的饱腹感,对食物就不会有这么大的依赖了,其他的例如钙片、纤维素片和维康宝片,是用来维持体内所需的维生素,均衡营养,可以很好地改善身体的新陈代谢,有利于脂肪燃烧。而且奶昔是纯天然的,安全最重要了,我也是刚开始用,感觉效果还不错的,你可以先试一个疗程看看效果。

康宝莱奶昔效果怎样?

奶昔代餐会有饱腹感的,奶昔只是低脂肪,低热量,其它营养(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都是足够的。刚开始少数人可能会感觉到饿,可以在饿的时候加半份奶昔或者一个苹果,西红柿,黄瓜之类的水果,如果本身食量较大者可以加蛋白粉或者奶昔伴侣,都是可以提高饱腹感的。节食非常不利于健康,一旦恢复正常饮食,反弹是非常历害的。

有谁吃过康宝莱的营养奶昔?效果怎么样?

每个城市都有康宝莱实体店的,我就在杭州的实体店买的,天天在那里喝,味道不错,效果很好,越胖的人效果越好,有的一个星期瘦6斤,有的一个星期瘦4斤,每个人的效果都不一样,吃了会感觉很饱,我在杭州的,你呢?如果同城,可以告诉你我在哪家吃的,有营养师根据你的身体配的奶昔,量身定制,还有普莱乐,帮助瘦腰和腿的,营养师会问你要不要和奶昔一起买,1000左右一瓶,用了之后效果更好,只是价格有点偏高了。

转载请注明出自康宝莱减肥资讯网:http://www.bj-lawyer.org/ 本站汇集大量康宝莱用户真实评价

发表评论

  • 中国美容美体网卖的是假的康宝莱产品!官网应该查处他们!这是本人购买的经历!大家不要再相信美容美体网的产品了!

加微信 : ixiaolujian ,免费领《减肥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