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士爆料,康宝莱减肥的真相!


加微信了解: ixiaolujian


(机密信息不便公开透露)

康宝莱减肥营养师专业解释使用问题

    消费者对于一种从未了解过的产品,特别是关于食用方面的产品,相信在第一次购买的时候肯定会有非常多的疑问。比如特定人群适不适合食用,该怎么食用会比较好一些等一系列的疑问。如果没有得到专业人士的解答,或许消费者会放弃购买,而导致错失了解好产品的机会。下面康宝莱正品旗舰店就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更加的了解康宝莱产品,将常见的使用问题咨询过专业的康宝莱减肥营养师,并将答案列举在下面,如以下问题未能有您向提问的,可在本旗舰店联系营养师一对一免费针对您的问题做专业解答。

    月经期停用康宝莱吗?

    康宝莱减肥营养师专业解释:

    您好,我看了您所说的减肥过程,很典型。绝大部分朋友都是第三周开始体重减的快!减肥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能操之过急。正常来说停滞期每个人都会遇到的,这也是正常的生理现象。第二个月您可以使用康宝莱停滞期强化套餐,帮助您持续减重!

    吃一种行吗?

    康宝莱减肥营养师专业解释:

    您好,如果进行系统化的减肥的话还是建议您搭配套餐。如果真的觉得繁琐或不适合自己,只用单品的话建议使用:康宝莱蛋白混合饮料!

    儿童奶昔适合婴儿吃吗?

    康宝莱减肥营养师专业解释:

    您好,康宝莱儿童奶昔是不可以作为婴儿的辅食或者正餐来用的。儿童奶昔是针对三岁以上的儿童补充营养的产品,购买产品前请多咨询我们的营养师谢谢!

    减肥的时候,可以吃水果吗?

    康宝莱减肥营养师专业解释:

    您好,可以有规律性的吃一些水分含量比较大的水果!我们一般建议下午可以吃一个水果,睡觉前两小时不要吃任何东西。谢谢!

    我长期便秘吃什么产品好?

    康宝莱减肥营养师专业解释:

    您好,孩子按照我们要求的方法来使用,再加上您的监督和配合,这个暑假一定会脱胎换骨的。同时也感谢您对我们的评价!谢谢!

    产后两个月,可以减重吗?

    康宝莱减肥营养师专业解释:

    您好,正常情况对于男性朋友减重的话都要在我们套餐的基础上加多点蛋白粉的,蛋白粉能对男性的肌肉更好的增强,也能更强的增加饱腹感!当然还有些朋友加了蛋白粉还是会感觉饿的话,可以加多:康宝莱奶昔伴侣能有效增强饱腹,燃烧脂肪!

    请问,有子宫肌瘤的人可以吃吗?

    康宝莱减肥营养师专业解释:

    您好,有子宫肌瘤也是不影响使用康宝莱减肥的。同时康宝莱可以调理子宫肌瘤和减肥同时进行的。不过,有子宫肌瘤的患者搭配套餐的时候要单独搭配。活化细胞素(金力宝)是绝对不可以使用的。

    我想塑形和增加肌肉有什么好建议吗?

    康宝莱减肥营养师专业解释:

    您好,感谢您的使用情况给我们的朋友分享。第一个月减的情况还是非常不错的,正常第2个月会进入停滞期,建议加多康宝莱全面控制。对身体体重进行监控,如果一周内体重没有下降或有所提升,可以开始使用。当您使用康宝莱减下来后,康宝莱是可以帮您提高代谢的,使身体形成易瘦体制。而且会帮您建立良好的饮食习惯。这样就可以达到不反弹的效果的!

    想问一下,奶昔什么口味的比较好喝呢?

    康宝莱减肥营养师专业解释:

    您好,每个人的味觉感观是不同的,我们也不太好建议。不过,奶昔的味道都不错的。如果有时间也可以打进去一个自己比较喜欢的水果味道更好!最近奶昔货的存量不多了哦,请抓紧备货啦!

转载请注明出自康宝莱减肥资讯网:http://www.bj-lawyer.org/ 本站汇集大量康宝莱用户真实评价

发表评论

加微信 : ixiaolujian ,免费领《减肥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