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士爆料,康宝莱减肥的真相!


加微信了解: ixiaolujian


(机密信息不便公开透露)

用户真实评价:康宝莱减肥有效吗

    对于使用康宝莱产品是否可以减肥?减肥效果如何?是用户最关心的话题之一,这种话题也只有用户最有发言权了。因此下面整理了使用过康宝莱产品的用户自己写的真实使用感受,让用户真正的了解康宝莱产品的使用效果。

    用户提问:康宝莱奶昔减肥健康吗会反弹吗?

    问题描述:我有一个同事吃了,瘦身效果很明显。他是早上晚上只喝奶昔,中午吃八分饱,但我又听说早餐应该保持食物多样性和营养健康,很困惑,求助吃奶昔减肥这样真的健康?

    用户真实评价一:这个不是说你吃的少,再喝康宝莱奶昔的同时要让你的基础代谢和摄入量持平。如果你中午吃的少,半上午半下午也不加餐的话你会发现你掉秤慢,那是因为你的基础代谢降低了,所以不是你吃的少就可以减肥,这个是很科学的瘦身,我亲身体验,谢谢!

    用户真实评价二:我喝过康宝莱的奶昔,严格遵守一天代两餐,效果还是有的,只是不如宣传说的那么神。当然还是要配合适量的运动,前期可以只做有氧运动,主要目的还是降低体内脂肪含量,先把体重减下来,但不能过于降低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如果不想反弹的话后期最好还是结合起无氧运动,摄入适量的蛋白质,提高肌肉比例,还要养成运动的习惯。

    用户提问:有人吃过康宝莱代餐奶昔吗?

    问题描述:有效吗?求科普!

    用户真实评价:如果你太胖,想短期内减肥。那康宝莱还是可以尝试哦!对于康宝莱代餐,本人的补充建议是:康宝莱前三个月内效果明显。所以,尽量在此期间,培养出好的生活方式,最好在开始吃的第一天就去运动,这样三个月后人瘦了,生活习惯和运动习惯都培养起来了。这时,即使停用,复胖的可能性也降低了哦!

    想暴食前问问自己:不要拿唯一的身体,当垃圾桶来用,OK?另外,很多人会说:运动+合理饮食,这样坚持下去直接瘦了嘛,干嘛还要吃代餐呢!?唉,体重过重,又要少吃,还要运动!坚持不了!臣妾真的做不到呀!不是我笑话你,如果你真有这样的毅力,你早就不是胖子啦,干嘛还要来听我啰嗦呀!对不?所以,开始配合代餐,就是为了缓冲一下,开个挂!乘个电梯上楼一样,只是让自己更容易达到目的而已嘛!

    用户提问:康宝莱减肥有用吗?

    问题描述:我的身体一直很胖,也别是婚后生过孩子,显得更加肥胖,吃过很多减肥产品都没有用,有一天在网上看见一种叫康宝莱的减肥产品,见网友评论都很不错,我就想试试,但不知道是不是骗人的,康宝莱减肥有用吗?

    用户真实评价一:康宝莱是采用代餐的减肥方式,代餐的减肥方式是公认的比较有效的一种减肥方式,但如果仅仅只是代餐,在停用后是很容易反弹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大部分用户并不掌握健康的饮食标准,所以才会胖。如果不改正错误的饮食习惯,停止代餐后一定会反弹。减肥领域现在提倡的是,代餐指导的模式,一方面要坚持代餐,瘦下来,一方面要有专业的营养知识,确保后期停用代餐后,不会反弹。

    用户真实评价二:很管用,就是贵,不过要根据你的自身条件来选择,比如如果你喜欢美食或想要吃饭的话,就选个Vc,纤维素,含维生素B的够你减肥了,没必要再选什么康宝莱维康宝蛋白质等等,真要的话那就别吃饭或少吃饭,嘴馋的话吃其它美食会长胖,我也试过了;身体不好的或想要健壮的话就用康宝莱维康宝再加上多运动就够,抵抗力增加了,肌肉结实了。

    相信用户看到这里,对于康宝莱是否有减肥效果已经有自己的答案了,最后建议大家在减肥成功后,切勿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让自己拥有一个满意的身材和美好的人生!

转载请注明出自康宝莱减肥资讯网:http://www.bj-lawyer.org/ 本站汇集大量康宝莱用户真实评价

发表评论

加微信 : ixiaolujian ,免费领《减肥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