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士爆料,康宝莱减肥的真相!


加微信了解: ixiaolujian


(机密信息不便公开透露)

关于康宝莱奶昔的常见问题解答

        许多想购买康宝莱奶昔产品的用户对其必定有很多问题不了解,并且很多已经订购了康宝莱奶昔产品的用户对其的了解也不是很深,为了让用户可以更加的熟悉它的作用和效果。特别整理了关于康宝莱奶昔最常见的十个问题及回答,相信看完这些问题之后,用户对于它肯定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

    1、康宝莱奶昔是什么?

    奶昔,milkshake,简单来说,就是将蛋白混合饮料与脱脂奶混合,就可调制成一杯可口的奶昔。(康宝莱奶昔,它是一种营养代餐,而代餐顾名思义就是取代正餐的食物。)

    2、康宝莱奶昔的成分

    丰富优质大豆蛋白、添加多种膳食纤维、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营养成分。低热量、低脂肪、低胆固醇、营养全面均衡。

    3、康宝莱奶昔的减肥原理

    简单的说减肥原理,就是营养奶昔是一餐丰盛大餐的营养(人体必须的蛋白质等41种营养素全有了,保障营养均衡,健康不伤身!),但营养奶昔只含有相当于一个苹果的热量(一餐只有200千卡,低热量),当人体摄入热量低于消耗,就会调动身体脂肪燃烧供给身体所需,这样不知不觉中就减肥啦!

    4、喝康宝莱奶昔容易饿么?

    不容易。人缺乏某种营养物质时,为得到所需营养,大脑会下令吃更多的东西(例如:钾),以至于很多人掌控不了自己吃零食的欲望。而用奶昔代餐后,人体得到比平时更多的营养元素,大脑就不再下令你吃太多的东西。由于营养奶昔是草本营养食物,不是抑制食欲的药品,你吃东西仍很香,但不再是“无底洞”。

    5、康宝莱奶昔减肥科学安全吗?

    只减脂肪,保护肌肉和水份,首先减的是腰腹部,不腹泻。不是表象瘦,而是真正减脂肪。由纯天然草本植物提练萃取,不含任何有害成份和药物,经过36年的考验,证实无副作用。NBA等世界著名体育组织在用。

    6、康宝莱奶昔减肥反弹吗?

    奶昔减肥主要是帮助人们改变饮食和生活习惯,养成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符合人体自身的代谢规律,所以不反弹。营养奶昔可使胃部平滑肌细胞活化,产生弹性,恢复胃容积正常大小,不易暴饮暴食。而且因脂肪细胞内的脂肪已被燃烧掉,细胞恢复正常大小,同时增加瘦肌肉,身体代谢也就恢复正常了,所以脂肪不易堆积,形成易瘦体质。

    7、康宝莱奶昔代餐怎么喝最佳?

    喝奶昔减肥很简单,就是用营养奶昔代替三餐中的两餐。另外正常吃饭菜(不节食,不饿肚子,主食和荤、素菜都可以吃)。彭老师推荐奶昔代餐最好代早餐和晚餐。

    8、奶昔除了减肥还有什么作用?

    奶昔除了减肥,还有增重、保持体形的作用。帮助人体补充营养,达到每日膳食平衡。

    9、康宝莱奶昔制作方便吗?

    将两勺蛋白混合饮料、一勺蛋白粉与300毫升的温开水、豆浆、或脱脂牛奶混合搅拌均匀后饮用。

    10、秋季创意营养奶昔

    秋季是重视养生保健的季节,下面就来推荐一款适合秋日饮用的、能够滋润身心的圣女果香蕉奶昔吧!

    奶昔做法材料准备

    A.2勺康宝莱香草口味蛋白混合饮料(约25克)

    B.1杯脱脂牛奶、低脂奶或豆奶(约240毫升)

    C.6颗圣女果

    D.1根小香蕉

    康宝莱正确的做法步骤

    A.6颗圣女果、1根小香蕉去皮,放入搅拌机;

    B.1杯脱脂奶倒入搅拌机;

    C.放入2勺康宝莱香草口味蛋白混合饮料;

    D.低俗搅拌2-3分钟;

    将搅拌好的奶昔倒进杯中,即可享受。

转载请注明出自康宝莱减肥资讯网:http://www.bj-lawyer.org/ 本站汇集大量康宝莱用户真实评价

发表评论

加微信 : ixiaolujian ,免费领《减肥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