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士爆料,康宝莱减肥的真相!


加微信了解: ixiaolujian


(机密信息不便公开透露)

康宝莱奶昔之减肥成功案例

    她从小被肥胖所困,一度胖到168斤。减肥路上几经风雨,她甩掉50斤后惊艳绽放!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本期“莱见证”——“雨后蔷薇”隋萌

    人物档案

    隋萌

    年龄:27岁

    身高:164厘米

    城市:山东烟台

    减重前:168斤

    减重后:118斤

    减重事迹:

    3个月减重35斤,累计减重50斤

    体重168斤,她从小染上肥胖“病毒”

    隋萌是家里的掌上明珠,小时候她最爱跟着父母去赶集,麻花、鸡柳、蜜三刀……热闹的集市上,她一路大饱口福。因为家人的宠爱,她从小学起就比同龄人胖出一大圈。

    从15岁起,隋萌就开始吃各种减肥药,可是全无效果。

    “我感觉自己像中毒了一样,浑身都是负能量。”

    她的脾气越来越暴躁,一言不合就闹得家里鸡犬不宁,她的妈妈不止一次被她气哭。

    19岁从学校毕业,向往“自由”生活的隋萌在网吧做起了收银员。她开始晚上经常熬夜,值班的时候饿了就吃泡面、零食,渴了就喝饮料,3年时间里,她竟从未喝过一口白水!而工作仅第1年,她就胖了30斤。

    “虽然我一直很胖,但我不愿就这样度过自己的一生。”

    只要听说有新的减肥产品,隋萌都会投入百分百的信任,她前后尝试了近30种减肥药,却一直处在被骗的状态。有一次,隋萌的电脑上弹出了某个减肥产品公司的广告,她和同事王皮皮花了超过万元去购买,结果仅过了一星期,该公司就销声匿迹。

    遭遇打击,她不再“放弃治疗”

    22岁那年,隋萌辞去了工作,然而肥胖却一直缠绕着她不放,她的体重一直徘徊在168斤左右。

    其实,隋萌也曾试着靠自己力量站起来。有一次,她看到一家连锁化妆品店门口贴着招聘启示,鼓起勇气走了进去。

    “你们这里还招人吗?”隋萌说明了来意。

    店员楞了一下,接着上下来回扫了她几眼。“你来应聘吗?我们这不要人了。”隋萌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指着招聘广告追问:“你这不是还在招人吗?”

    “我们这只要形象好,气质佳的。”

    店员说完捂着嘴笑了,直到这时隋萌才恍然明白,羞愧难当的她扭头就走,眼泪差点就要涌出来。“没有人会通过邋遢的外表去了解你完美的内心。”

    这次打击重新激起了隋彭减肥的决心,而她曾听说之前的同事王皮皮减肥成功了,她决定去一看究竟。再次见到王皮皮,她已经瘦了60多斤,隋萌差点没认出她来!从王皮皮的口中,隋萌第一次听到了康宝莱,也再一次看到了变瘦的希望。

    破茧成蝶,她累计甩掉50斤

    2016年底,在营养顾问王皮皮的帮助下,隋萌开始了自己为期3个月的减重计划,根据建议,她每天早晚选择奶昔代餐,午餐注重荤素搭配,保持营养均衡。她还改掉了以往熬夜的习惯,保证每天至少8小时的睡眠,早上6点准时起床。

    “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减肥的动力。”减肥期间,隋萌没偷吃一口零食,严格按照营养顾问的指导要求自己。

    虽然已经足够努力,但隋萌的心里还是没底。这3个月里,她没有和任何一个朋友见面,若是有人问起,她就开玩笑说自己在家冬眠。看似轻松的口气,背后却藏着巨大的心里压力。

    付出的努力不会白费,3个月过去了,隋萌的体重从168斤降到了133斤,整整减掉了35斤!往日的朋友再见到她顿时目瞪口呆,说她就像演了一出大变活人!

    2017年,为了达到极致身材,隋萌又开始了自己的新阶段的减重计划,这次她除了每天选择奶昔代餐外,还加入了运动计划。如今她的体重已经减到了118斤,前后累计减重50斤!而她仍未止步,正朝着心中的完美身材继续前进。

    学会感恩,她如花一般绽放瘦了之后,最先收获的是自信,隋萌平时除了乐于尝试各种穿衣打扮风格,她还做起了网络直播,一跃变成了热门网红。

    “跟那么多的粉丝聊天、唱歌,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隋萌仿佛看到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正如画卷般慢慢展开,她已经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健身、学车、读书……现在她已经懂得如何投资自己,充实生活。“以前每天闲得无事可做,现在却感觉时间不够用。

    一次身材的蜕变,更是一次内心的成长,隋萌说自己最大的收获是懂得了感恩。“你终于成了我以前唠叨的‘别人家的孩子’了。”今年过年回家,隋萌的妈妈又流下了眼泪,只不过这次是为她的改变而感动。“冷漠的人,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正如歌词中唱的那样,她感恩过去曾经打击过自己的人,是他们让自己的内心变得更加强大。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减重心得:

    每天早晚选择营养代餐;午餐尽量清淡,适当摄入鸡胸肉等优质蛋白食物;不熬夜,早睡早起,保证每天睡眠8小时;每天至少喝2000毫升白开水。

    小清新分割线

    成功背后,是坚持不懈的努力!和C罗一起#赢在背后#

转载请注明出自康宝莱减肥资讯网:http://www.bj-lawyer.org/ 本站汇集大量康宝莱用户真实评价

发表评论

加微信 : ixiaolujian ,免费领《减肥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