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士爆料,康宝莱减肥的真相!


加微信了解: ixiaolujian


(机密信息不便公开透露)

康宝莱减肥套餐 帮你达到你最想要的身材

  减肥,就是要不断的跟美食抗衡,不断跟运动纠缠,不断的流汗,这可能是很多人对于减肥的想法。其实,不用那么麻烦,康宝莱减肥套餐就能帮助你轻轻松松的达到你想要的身材。

  康宝莱减肥产品介绍

  康宝莱公司的产品都是保健品,不仅可以瘦身,而且对身体也有一定的调养作用,减肥原理是建立在细胞营养的基础上,很健康。减肥餐主要是代餐的方式,帮助减少体内热量的摄入,达到控制体重的效果。他们公司的产品挺多的,想要减肥的、想要增重的、及老年人的心血管健康保健,还有适合儿童的保健品。

康宝莱减肥套餐

  康宝莱减肥套餐

  康宝莱蛋白混合奶昔(减肥代餐,调整免疫,塑形):一天2次 / 每次2勺,约300ml水。代替早餐和晚餐(配合适量蔬菜),中餐正常饮食,使用温水冲最佳。

  康宝莱瘦腰片(针对局部减肥):一天3次 / 每次1粒 ,饭前使用。

  康宝莱草本浓缩茶饮(克服顽固肥胖):每天喝3-4杯 / 每次1.7g,约250ml水,可根据自己的口味决定每次的用量, 浓淡皆宜, 热水冰水均可。

  康宝莱消脂锭(吸收油脂,减去脂肪,清理肠道垃圾):一天3次 / 每次1粒 ,餐前使用。

康宝莱减肥套餐

  康宝莱蛋白粉:每次一大勺(6克),一天二次,在代餐时食用。

  康宝莱7件套杯:大量勺(一平匙12.5g)、中量勺(一平匙6g)、小号量勺(一平匙1.1g)。

  采用康宝莱减肥套餐能安全有效地减肥,此款减肥套餐是配置的减肥套餐中得经典产品,此套餐的特点是专门针对需要对腰、腹、大腿、小腿、手臂比较难减脂肪的塑性。长期帮助减肥朋友们塑性的过程中,此套餐获得了非常好的评价。最重要的是,它帮助许多的朋友塑性成功。对于有针对性减肥的朋友们来说,此款套餐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康宝莱减肥套餐的相关内容介绍。对于不想节食减肥,不想运动减肥的朋友,那康宝莱减肥套餐可能是你最佳的选择了。


转载请注明出自康宝莱减肥资讯网:http://www.bj-lawyer.org/ 本站汇集大量康宝莱用户真实评价

发表评论

加微信 : ixiaolujian ,免费领《减肥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