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士爆料,康宝莱减肥的真相!


加微信了解: ixiaolujian


(机密信息不便公开透露)

代餐奶昔服用方案有哪些?代餐奶昔适合什么人群吃?

  现在有很多朋友都在服用代餐奶昔,它是使用奶昔来部分或者是全部代替正餐的一种食物,那么代餐奶昔服用方案有哪些?代餐奶昔适合什么人群吃呢?下面就给大家具体的说明一下。

代餐奶昔

  代餐奶昔服用方案有哪些?

  1、 完全代餐: 每3小时服用1袋,每日5袋, 提供700kcal的能量(每袋140kcal能量),另外蔬菜类食物不限。

  2、 部分代餐方案: 比较推荐的方案是每日3次代餐+1次控卡路里正餐+蔬菜+水。

  这个搭配其实很自由,可以选择在早上时候大吃一顿,然后剩下三餐都可以通过代餐粉来解决,不仅可以补充能量,也能避免在下班后饥肠辘辘,吃的更多。

  代餐奶昔服用注意事项

  1、多喝水(每天至少喝2000cc的水):当体内脂肪燃烧利用时,需要有足够的水分将这些代谢产物排出。减重当中非常容易脱水,所以水分补充非常重要;

  2、多吃蔬菜或其他高纤食物:饮食中多摄取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

  3、补充足够的蛋白质:通常代餐中所含有的蛋白质含量不足以满足人体的需要,长期服用会造成蛋白质不足。在代餐过程中,需要多食用豆、奶、蛋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4、配合运动:运动可以增加热量的消耗,而且通过运动可以提振精神,增加脑内啡,让人在减肥过程中也能保持心情愉快。

代餐奶昔

  代餐奶昔适合什么人群吃?

  1、广大减肥人群

  随着工业化进程增加,人类劳动的机会逐渐减少,食物的供给逐渐增加,一些人在过度进食与缺乏运动的情况下产生肥胖症。代餐作为可以有效控制热量摄取,帮助肥胖人群降低体重有着很好的效果。代餐从诞生之初,经过不断的更新迭代,已经演变成如今的更适合广大人群健康减肥的代餐奶昔。

  2、肥胖引起的疾病人群

  我们知道肥胖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体内脂肪堆积,容易引发多种慢性疾病,像高脂血症、糖尿病、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脂肪肝、心脑血管疾病等。合理使用代餐奶昔可以帮助减轻体重,对因为肥胖引起的各种慢性疾病的控制有辅助作用。

  3、喜欢健身增肌的人群

  我们知道肌肉是由最基本的肌肉纤维构成。增肌训练主要以力量训练为主,因为力量训练时会撕裂肌纤维,之后通过补充营养、休息使撕裂的肌纤维修复生长,这时肌肉会长得更快、变得更大。对于健身族来说,在大重量的无氧训练前后,来一喝一杯蛋白质含量丰富的健美元素综合膳食营养餐奶昔,帮助肌肉恢复,达到增肌的效果。

  4、适合长时间加班的人群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工作压力也逐渐增大,很多人都是996的工作方式,没有太多时间吃饭。譬如加班加得昏天黑地又懒到连吃什么都不愿意思考的程序员,饿了就能很方便地冲泡一杯代餐奶昔,高饱腹,营养价值还很高,相比之下比吃泡面要健康的多。

  代餐奶昔服用方案有哪些?大家在服用代餐奶昔的时候,就可以参考上面的两种方案去做,可以是部分代餐,也可以是全部代餐,在服用的时候,还需要注意一些事项,比如要多喝水。


转载请注明出自康宝莱减肥资讯网:http://www.bj-lawyer.org/ 本站汇集大量康宝莱用户真实评价

发表评论

加微信 : ixiaolujian ,免费领《减肥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