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士爆料,康宝莱减肥的真相!


加微信了解: ixiaolujian


(机密信息不便公开透露)

两款康宝莱减肥产品推荐 让你享受减肥的乐趣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康宝莱这个品牌吧。这是一家全球著名的为你提供健康营养产品的公司。它推出的康宝莱减肥产品,能帮助你成功减肥,摆脱肥胖带来的健康隐患,让你的生活更加自信健康。

  康宝莱品牌

  康宝莱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公司英文名字Herbalife(英文的意思是“草本生活”),总部设在美国洛杉矶,它已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公司,中国总部设立在上海,产品销往世界各地。

  2008年全球已经有81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使用康宝莱产品,拥有成功减肥的满意客户超过6000万。是世界上通过健康减肥方式成功案例最多的公司。全球营业额超过38亿美金。

康宝莱减肥产品

  康宝莱减肥产品介绍

  1、康宝莱一个月最佳减肥套餐

  康宝莱一月最佳减肥套餐均衡营养,专业减重,帮助减少多余脂肪,帮助塑造身材完美曲线。

  包含:

  美国原装进口康宝莱奶昔750克(蛋白混合饮料)2罐(奶昔代餐代早晚一次2平勺)。

  美国康宝莱消脂锭 Thermo Bond /燃脂美纤维素片 90粒 4瓶。

  美国康宝莱瘦腰片 细喜片90粒 减手臂、腰腹部瘦身2瓶。

  美国康宝莱草本浓缩速溶茶饮 2瓶排除体内油脂,喝一杯相当于跑步几百米。

康宝莱减肥产品

  2、康宝莱完美塑腰、腹、大腿配方套餐

  采用康宝莱完美塑腰、腹、大腿配方套餐能安全有效地减肥,此款减肥套餐是减肥套餐中得经典产品,此套餐的特点是专门针对需要对腰、腹、大腿、小腿、手臂比较难减脂肪的塑性。

  对于很多肥胖的朋友来说,减肥是一件常事。对于减肥来说,最难减的就是腰腹、大腿这些容易囤积脂肪的地方。因为这些地方是人类日常的行为运动中活动最少的部位。所以对脂肪的消耗非常少,我们的脂肪的堆积越来越多。就形成了非常多的游泳圈、啤酒肚。

  很多身材非常好的朋友也是需要非常小心腰、腹、腿、臀甚至脸部这些部位的。因为在肥胖开始的时候,是这些地方首先开始的。如果,您发现了您的腰在变粗,那千万不要坐视不理。因为在初期去甩掉肉肉是最方便和快速的。

  以上就是关于康宝莱减肥产品的相关内容介绍。想要健康的身材,又想实现快速减肥的愿望,康宝莱是你最佳的选择,不管是全身减肥,还是局部减肥,总有你适合的。


转载请注明出自康宝莱减肥资讯网:http://www.bj-lawyer.org/ 本站汇集大量康宝莱用户真实评价

发表评论

加微信 : ixiaolujian ,免费领《减肥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