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士爆料,康宝莱减肥的真相!


加微信了解: ixiaolujian


(机密信息不便公开透露)

康宝莱公司介绍是怎么样的?产品有哪些分类呢?

  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吃一些营养品,有很多品牌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比如说康宝莱,康宝莱旗下有很多产品,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大品牌,那么康宝莱公司介绍是怎么样的?产品有哪些分类呢?

  康宝莱

  康宝莱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公司英文名字Herbalife(英文的意思是“草本生活”),总部设在美国洛杉矶,它已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公司,中国总部设立在上海,产品销往世界各地。康宝莱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2011年零售额达54亿美元,全球雇员超过7,400名,赞助了超过250位世界级的运动员、运动队和赛事。

  康宝莱

  康宝莱原理

  康宝莱是草本营养食物,不是抑制食欲的药品,你吃东西仍很香,但不再是“无底洞”。人一天最低需要摄入1000大卡热量,两餐代餐奶昔产生200大卡×2=400大卡,普通正餐一餐约为600大卡,三餐之和为1000大卡,正常人消耗热量一天2000-2400大卡,所缺少的1000-1400大卡就须要燃烧脂肪来补足(只有营养均衡的情况下才会燃烧到脂肪,不然只会消耗肌肉,比如:节食。而失去的肌肉是马上会反弹的)。一周消耗7000-9800大卡,7700大卡热量=1公斤脂肪,一周减0.91-1.27公斤,所以一个月约减4--5公斤,这种减肥方法符合人体自然代谢原理。

  康宝莱

  康宝莱的产品有哪些分类?

  康宝莱产品非常丰富的,包括:体重管理系列、心血管健康系列、目标营养系列、外在营养系列。体重管理系列比较受欢迎,血管健康系列主要针对中年及老年人,可以提升人体机能、促进睡眠;目标营养系列的受众人群比较广泛,老中青少都有可以使用,对人体健康有很大的帮助;外在营养系列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的皮肤,听说效果不错,可以试试。

  康宝莱是一个大品牌,康宝莱旗下有很多产品,建议有多方面需求的朋友们都可以考虑一下康宝莱这个牌子的产品,还是很不错的。


转载请注明出自康宝莱减肥资讯网:http://www.bj-lawyer.org/ 本站汇集大量康宝莱用户真实评价

发表评论

加微信 : ixiaolujian ,免费领《减肥秘籍》